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7, 2010

失眠

在这个世界上所谓的人类其实是什么?
究竟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人是有喜怒哀乐的
不管他是谁


昨天下午寄了一些信息给朋友
内容述说了:
如果是好姐妹就不要在我面前伪装
有什么事情一起分享
她们都说一定不会
但我自己呢?
当我有事情时,我并不想说出来
只想用手在我自己的日记本里写出来


凌晨时分,风吹得很大
云朵似乎也很烦恼
像我一样快忍不住要落下泪
独自坐在阳台
仰入眼帘的是躺在黑漆漆的天空上的小星星
我们俩似乎在对望
我能感觉到他们的寂寞
但他们是否感觉我的无助?


屋里播放着很悠扬的歌曲
而我拿起手机想找人聊天
联系号码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却想不到要找谁
因已是夜间时分
最后还是选择了自己
一整夜
我静静的思考
终结是我不要别人看轻我
跟不要任何人看轻我的家人
或许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件很羞耻的事
但我不觉得
反而我替我的家人光荣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今天我从妈妈身上学到
‘清者自清’这四个字
不需要去理会别人怎样说我们
怎样看我们
跟不要用耳朵去做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