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牢牢的记在脑海里

今天我好想写部落格
因我想把开心的事情记录下来
我不想忘记今天所发生的事情


今天发生了3件令我很惊讶的事情

第1件事:
我很开心您今天尽然和我聊了一下

因这几个月来我们好久都没好好聊天了
虽然我们聊的时间不到5分钟
您也只是问我问题而已
但我已经很开心,很惊讶了
我没想到您还会回头对我说‘再见’
突然好怀念以前向您诉苦的时候
haix, 好怕这一切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您在我生命中有多重要


第2件事:
我很开心今天和你一起吃饭
当你叫我陪你一起去吃东西时
我真的被你吓了一跳
虽然这只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
而且并不是第一次
但不知为什么
我只是觉得很开心


第3件事:
谢谢您的鼓励
我很久没见到您了
今天应该是今年里的第一次吧
对于您的鼓励
我很开心
尽然有一个人可以那么的对我有信心
我很想对您说声谢谢
谢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我不会说我一定可以做到
我只会说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因成功与失败并不重要
真正重要的是努力与坚持到底的过程


我好久没看心理学的书了
好想念那些书
考完试后我一定要看了
一定要看


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我一定会牢牢记在我的脑海里
希望不会忘记
如果忘记了,我只希望我看完这篇日记后
可以还很清晰得记得今天发生的事情
谢谢您们^^
~感恩的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