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超级

今天当我打开电脑
打开面子书
看到许许多多超级学生都在谈论着同一个话题
仔细去看他们的留言后
好失望

超级老师
是人
不是神仙
我们的考试题目他们怎么会知道?
我们学生考试,压力很大
但超级老师何尝不是?
超级老师比我们的压力还大
我们的资料
老师们熬夜准备出来
上课时,我们只是负责坐着听课
而老师却是站着教书
一个小时半,老师的声音从未停过
因他们一直努力的要把所有知识传授给我们


我们上课上3小时
一直在喊累
那超级老师何尝不是?
有些老师从2.30 教书直到晚上10
教完书后还要开会
讨论学生的问题
他们的睡眠时间永远不会比我们长

但他们任何一句怨言也没有
不管我们做错什么事情
超级老师从来不会骂我们
而是更细心的在教我们

超级老师的用心
难道身为学生的我们一点也感受不到吗?
那些批评超级老师的人有着什么资格?
我们的一点点钱就能买超级老师的
时间,健康,幸福等等的一切吗?


拜托
做人要懂得感恩和珍惜
而不是抱怨和责怪
感恩超级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因那些事情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只想说,
没有超级,就没有今天的我
超级是一个可以让我改变和学习的地方
在超级里有着
眼泪
悲伤
微笑
快乐
不管怎样,我都不怕
我三年的命运都放在超级了
现在的我变得更成功,更棒了
所以我会继续支持超级老师
因为我爱着所有超级老师

我每天都要做最棒的自己!

0 comments: